人文学院与北京梅兰芳纪念馆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141

202159日,北京梅兰芳纪念馆刘祯馆长一行到访我校商谈进一步合作,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副院长肖昕茹陪同考察了上海秦汉胡同国学书院、包婉蓉京剧服饰艺术馆、六小龄童艺术馆、奉贤青溪古镇。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曾孙梅玮陪同考察。


人文学院与北京梅兰芳纪念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文创产品开发方案设计项目,第二阶段双方将就文创产品市场推广、服务社会展开全面讨论,我院也将积极参与2021年梅兰芳纪念馆开展的梅兰芳先生逝世六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清溪古镇是奉贤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考察活动中,刘红军院长与上海东方桃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吴志飞总经理就古镇开发过程中的文化资源融入与保护、文创基地建设也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文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区校合作形式和内容,提升满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参与度和贡献度。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