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12


64日,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人文学院2021届三个系共205位毕业生参加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人文学院院办老师全员上岗,为论文答辩的前期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

人文学院将人才品质视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指标,严格把关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开设有《论文写作导引》,从大二即着手培养学生的论文思维和论文写作能力。进入毕业论文操作环节,学院除严格执行学校毕业论文相关要求外,还规定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全程跟进指导,线上线下结合。学院定期召开线下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专题会议,持续推进毕业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人文学院始终贯彻执行学校激励计划值班答疑制度,教师答疑时间地点向全院学生发布,学生可随时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向老师请教,为毕业生论文写作提供了最佳的写作和指导环境。

在全院教师的悉心指导下,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顺利通过答辩,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杞万村   /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