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90


202165日至20216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在嘉兴学院拉开帷幕。

人文学院徐小言博士和杨发萍博士带队的参赛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综合二等奖以及理论知识一等奖,在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上海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福建、江苏、上海以及浙江5个省市的65所院校69支队伍参赛。赛前,参赛团队精诚团结,认真训练,积极准备比赛。比赛过程中,尤其是在理论知识考评以及软件模拟经营实操阶段,大家根据赛前制定的策略,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团结协作,胜利完成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指导老师还参加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进行了学术分享与研讨,观摩兄弟院校教学成果,收获颇多。

此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参与比赛,一方面实现了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效果,使学生在实践中感悟理论,在实践中应用理论,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达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目标。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比赛机会积极宣传上应大,提升学校影响力,彰显我校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



                                                           文:沈奕晗

                                                           图:刘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