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390


 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尽早做好求职规划,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618日下午,在第六学科楼A210,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18级辅导员马尔哈巴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徐津津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创业政策、简历制作技巧及就业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她勉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理清求职思路,以脚踏实地、积极自信的状态迎接就业季的到来.同时,她提醒同学们把握暑期实习的机会,有针对性地参加实习活动,为接下来的就业打好基础.她表示学院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地为毕业生们提供指导、咨询、推荐等服务。



图/文:马尔哈巴·艾山江

审核:徐津津

责编:于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