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共度政治生日,欢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457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举办“共度政治生日,欢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校党建督导出席,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津津担任主持人,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八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观看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从扎实理论学习、躬身红色实践、传播红色文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区域化党建开新局等方面介绍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她讲到:“不忘来时路,才能行稳致远。人文学院要紧跟上级党组织,不断开创未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中,校党建督导鲍时英为人文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激励全体党员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文学院副院长肖昕茹、副院长李正东为党员先锋岗授牌。

随后,人文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张馨予做分享。新时代的人文青年,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挥着最伟大的力量 !张馨予说道:“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运用蓬勃力量,许下诺言,笃定奋进,砥砺前行!”

在党建督导的领读宣誓下,拿到政治生日贺卡的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师生用声音献礼建党百年,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大家一起分享长达一米的建党百年蛋糕。生逢其时,为党庆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时代的追梦人,已经准备好了!人文学院预备党员马梓轩表示:“身为新一代青年,很荣幸能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新的征程上,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其他教师同学也纷纷发出“生逢其时,为党庆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在本次“共度政治生日,欢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为党庆生,重温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带着这一份政治使命、强国梦想,以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文:田梓君、康鑫培

图:田梓君、于晓鹏、顾启航

审核:周文

责编:于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