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2021暑期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210


为切实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勤奋学习,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暑假,77下午,人文学院学办为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发放暑期慰问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学办主任马尔哈巴·艾山江,19级辅导员于晓鹏、20级辅导员田梓君参加本次活动。



马尔哈巴老师大三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不畏酷暑,利用暑期积极进行备战考研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于晓鹏老师鼓励留校备战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的同学要认真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徐书记强调,疫情仍未完全结束,暑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统一管理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与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积极帮助解决。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适度调节,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复习工作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切慰问和全力支持,一定会利用暑假的时间好好备考,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不留余力,迎难而上。



文:于晓鹏

图:马尔哈巴·艾山江、于晓鹏

审核:徐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