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两门课程获上海市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174



 

喜迎建党百年,人文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致敬!

71日,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中,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向前教学团队申报的线下课程《组织行为学》,社会工作系主任朱敏博士教学团队申报的《社区工作》两门课程获批立项。

张教授团队申报的《组织行为学》课程对应的《组织行为与领导力》大学慕课在爱课程、学银在线、智慧树平台运营,海内外选修学生已超过15万人次,获评首批国家一流(在线)课程,该课程本学期还获得智慧树教学运营平台颁发的“2021春夏学期智慧树网通识课人气课程”荣誉。

《社区工作》是社会工作专业的方法和核心课程,以实践为导向的重点课程建设,致力于培养学生服务城市社区精细化治理、乡村振兴和农村现代化的专业能力。

近年来,人文学院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高素质双师型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为路径,在向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文学院的目标坚定踏实迈进!


/图  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