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在“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 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举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大赛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和校工会共同主办,初赛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周发布在线答题链接,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学生组初赛推出7期线上答题,教工初赛推出8期线上答题,初赛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学生组和教工组双双挺进决赛。

 决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围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这一主题主线,聚焦重要历史时期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重要会议等。由赵敬立老师、张旭阳老师和张涛老师组成的教工组获得优胜奖,由尹海燕、王鸿蕾、刘一琳组成的学生组获得了学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竞赛,进一步加强了人文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领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周文

                                              文: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