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53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7月13日,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书记周文赴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受到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书记毕劲松的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中,陈树晖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概况,短期培训的招生宣传、规范与二级学院合作的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向前院长从人文学院发展的思路、社工专业硕士招生发展愿景及依托人文学院教工的智力支持服务社会,造福全体教工等方面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双方决定在学校允许的范围内,围绕在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联合招生培养、EDP研修班开发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彼此间认识。今后的时间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切实把各项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图/文: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