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圆满完成在人社局为期六周的专业实务实习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329


2021531日至202179日,人文学院大三年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十六名学生在肖昕茹老师和张可人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在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期六周的专业实务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岗位主要集中在奉贤人保局局机关、仲裁院、劳动监察等部门,实习前,指导老师与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沟通,了解实习需求,认真制定实习计划,根据学生特点安排实习岗位,联合召开实习动员会,进一步落实实习安全及各项要求。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挨个走访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是沟通。实习结束以后,通过实习总结会了解学生实习心得、感悟,向人保局指导老师反馈学生收获。


六周的实习得到了奉贤人保局相关实习岗位科室的高度认可,实习结束之际,他们特地寄来了表扬信,感谢同学们对人社局工作的支持,也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制定实习计划,落实实习要求,同时不断探索与实习单位开展多形式合作,推动学院政产学研合作先前发展。




文:罗乘龙

肖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