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学院严骏夫老师荣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1-09-04 浏览次数: 227


93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示,人文学院严骏夫老师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治理共同体视域下社区服务项目制的协同困境与机制创新研究获准立项,人文学院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是目前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历年来备受瞩目。在国家社科基金竞争日益广泛化和激烈化的情况下,此次我院青年教师获得国家社科项目立项,体现出了我院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

近年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社科类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动员教师申报,落实申报计划:一方面邀请校内外社科类高水平项目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申报讲座,指导和激励社科类专业教师积极开展学科研究,提高了社科类项目申报数量;另一方面,根据学科特点和申报难度,有针对性的邀请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提升了申报书质量,做到了全面动员、精准指导、点面结合。

今后,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基础研究和跨学科融合,夯实科研基础;同时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