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关于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41

各学院(部):

为了鼓励和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根据国家科技奖励相关文件精神,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实施的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 0191 号)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详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通知:http://www.ciur.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4418(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学校可直接申报创新(个人)奖1项、创新促进奖(个人)2项、创新成果奖3项,申报人需在830日前将拟申报奖项类型(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zhouma@sit.edu.cn

2、本次申报采用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人按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文件(见附件2)和准备相关材料,并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科研院审核通过后,由申报人进行系统填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 831日。

3、申报人需在96日前提交纸质版申报文件和相关材料各1份,由科研院汇总后统一报送。

4、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院联系,联系人:科学技术研究院  周明安 60873561,邮箱:zhouma@sit.edu.cn

附件1:关于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2021产学研申报.zip

https://myportal.sit.edu.cn/detach.portal?action=bulletinBrowser&.ia=false&.pmn=view&.pen=pe261&bulletinId=c38a7978-065d-11ec-9e2f-abfe89c3f6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