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84



 传承爱国情,担当报国志。98日,人文学院在第六学科楼A301会议室举办了2021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人文学院征兵专项负责人于晓鹏,2020级辅导员田梓君以及入伍新兵酒啸雨共同参加了这次欢送会。会议由于晓鹏主持。

入伍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是勇敢责任的担当,是保家卫国的重任,也是一种英雄气概。院长张向前指出,大学生入伍不仅仅是个人光荣,家庭光荣,更是学院、学校的光荣,从人文学院出发到部队进行历练,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和担当。

周文书记高度肯定入伍同学所具有的政治素质和家国情怀,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营里磨炼自己的意志;二是要在部队里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我;三是要严格遵守部队的纪律,服从命令,听从部队的指挥。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强调,要坚持自己的初心,在部队中要好好照顾自己,学院永远是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祝愿即将踏上军绿生涯的新兵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向阳而生,成为真正男子汉。


最后,因为疫情原因没能来现场的新兵家长在线上也参与了本次的欢送会,家长的叮嘱和祝福,更是成为心中的寄托与牵挂。



欢送会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张向前为新兵酒啸雨佩戴上大红花并送上纪念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未来就在眼前,征途尚在脚下。祝愿酒啸雨同学能永葆朝气,历练军营淬火,在新的起点继续闪闪发光!


文:于晓鹏

图:于晓鹏、陈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