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152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院现有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文化产业管理3个本科专业,创意城市管理二级硕士(方向)点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各1个,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800余人。

学院现设有社会工作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文化产业管理系;有应用社会学研究所、社会舆情与政策分析研究所、劳动安全与社会保障研究所、职业能力与职业文化研究所、文物艺术品研究所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东方管理研究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和子穆金石字画工作室;有社会工作实训中心、劳动与社会保障实训中心、文化创意管理实训中心。学院是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校研究联盟单位、中国社会学学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社会学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

学院已建成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教职员工44人,其中专任教师31人,高级职称17人,占专任教师比例为54.8 %;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7人,占专任教师比例为87%。相关教师与教师团队曾获得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宝钢教育奖、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省部级教学团队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教师共主持国家科技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中国亚太合作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海市哲社规划项目、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上海市“085工程”创意与管理学科三级建设项目等课题100余项。

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在新的征程上,人文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高素质双师型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文化传承创新为导向,以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为路径,向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文学院的目标奋进!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根据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空缺情况和学院发展需要,为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促进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高端人才

1.杰出人才特区第一层次人才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等;

2)国家特支计划(万人计划)杰出人才;

3)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教授(著名研究机构相当职位者)。

*人才待遇参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下同)。

2.杰出人才特区第二层次人才

1)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

2)国家特支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3)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终身副教授(著名研究机构相当职位者)

4)其他第二层次国家级人才。

3.杰出人才特区第三层次人才

1)国家特支计划(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3)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4)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首席专家;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6)其他第层次国家级人才。

4.杰出人才特区第四层次人才

1)在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或在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著名研究机构)有3年以上(含3年)博士后研究经历,并取得优秀科研成绩;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并以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在我校规定的Top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至少10篇,并有较好的他引记录;

3)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并以独著或第一作者在SSCI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至少5篇,并在本学术领域产生了较大影响。

招聘青年英才

1.基本条件:

1)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申报当年11日,人文社会科学类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学术业绩突出,研究方向集中,已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具有成为学术骨干、拔尖人才的潜质。

4)与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具有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

2. 招聘专业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社会工作及相关学科

博士研究生

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学科

博士研究生

文化产业管理及相关学科

博士研究生

二、应聘材料要求

申请人自选应聘学科领域,申报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候选人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近5年主要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TOP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

邮政编码:201418

联系人:张向前

手机:13159085897

电话:021-60873041 

邮箱:xqzhang1999@163.com



附件下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