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205


9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张向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新生辅导员于晓鹏一行来到田径场,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同学。



张向前院长向辛勤带队的三位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认真参训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慰问。他强调,国防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而军训恰是培养国防意识的第一步。军训,虽然只是同学们记忆长河中的一瞬间,但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烙上那个一身戎装,意气风发的形象。

周文书记与参加军训的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认真学习教官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表示,学院高度关注同学们每天的训练情况,在即将到来的会操表演之际,希望全体同学能坚持到底,展现出人文学子最闪光的风采。

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在军训的艰苦训练中给同学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份清凉。

 “天骄人文,不懈追求。勇往直前,争创一流!”同学们表示会将坚持与努力贯彻始终,会在阳光下展现人文学子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


文:于晓鹏  图:陈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