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向上应大人文学院捐赠图书500多册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59


 

    917日,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向人文学院全开放自助阅览图书捐赠10图书。

为更好提升人文素养,践行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目标,人文学院积极建设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开放。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萌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学院以公司名义捐赠10 500多册图书,价值30000多元这系列图书均为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策划出版精品图书   

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萌向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建设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更多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读书提升生活,也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北京人文在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图书策划、书稿编撰、装帧设计、内文制作、图书传播发行的出版代理公司,经过全体同仁的努力,旗下逐渐形成了以专业学术为中心的,独具特色的书业品牌“人文在线”;及以大众精品图书为中心的“知库”品牌。 

 “人文在线”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文社科学术理论类图书的出版发行,累计出版学术图书2000余种,发行500多万册,合作作者千余人,遍布全国500多所高校党校社科院所等研究机构。“人文在线”始终坚持专业严谨的出版方向,精心打造的社科原创学术品牌——《当代学者人文论丛》,涉及语言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哲学和政治学等10多个学科,囊括了一大批教授、博士、研究员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了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学者们的肯定。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