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紫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银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333



922日,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福建火炬电子营销中心副总监兼华东事业部总监、福建毫米电子营销中心总监、南京紫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银祥、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客户经理黄豪杰  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向前院长对陆银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人文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发展愿景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不断拓展交流的广度与深度。

陆银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人文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火炬电子上市公司、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南京紫华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创新创业、教学科研、实践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人文学院的全方位交流



会上,陆银祥总经理向张向前院长颁发了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管理与实践导师”的聘书,张向前院长向陆银祥总经理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合作联系,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会后,陆银祥一行参观了人文学院自助全开放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并表达了高度赞赏和美好祝愿。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