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庄金老师向上应大人文学院捐赠图书61册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115




           922日,人文学院庄金老师向学院全开放自助阅览图书室捐赠图书61册,其中包括《维特根斯坦传》《中国哲学简史》《中国大历史》等经典名著。

 为更好提升人文素养,践行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目标,人文学院积极建设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开放。庄老师积极响应学院倡议,精心挑选61册藏书,亲自开车送到学院。庄金老师向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建设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更多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读书提升生活,也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庄金老师热衷公益事业,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口罩极其短缺,他主动向学校捐赠1000只口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校如家的情怀。

 庄金老师关心学生成长,每年毕业季都热心积极推荐学院学生就业,解决了大量学生的就业问题。

 向庄金老师致敬!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