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督导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76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组在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的带领下,对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详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记录、资料台账等。张主席对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有效、亮点特色突出、如中华母亲节、经典诵读,全开放自助式图书馆等项目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的有机结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初步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保持发扬好的做法,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更加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后,院长张向前带领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全开放自助式图书馆,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全开放自助式图书馆建立的初衷及目前的建设情况,并感谢学校对学院全开放自助式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图:于晓鹏 许靖涵

文: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