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4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党史学习热潮,追忆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1026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图书馆B106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向开辟新中国的革命先辈们致敬,同学们能看到百年前,先辈们在复杂的时局下摸索着中国的出路,他们历经磨难和生死存亡,不管在多难的境遇下,他们都在朝着希望前进。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带领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突破重重难关,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正是因为他们才有了新生活,正是因为无数的开拓者们才有了新中国!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八号社区与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把此次观影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深刻理解建党精神。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一同来到八号社区党团活动室,对刚刚结束的电影进行感悟分享。

同学们都一致认为通过观看电影《1921》,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岗位中,积极发挥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于晓鹏  图:于晓鹏 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