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同助力 一化北溟鱼——助力“顶程杯”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26


   111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一教C204举办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全域数字营销专家、美数私享会数字营销负责人谭佳来分享亲身经历,人文学院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全体同学参加。

  谭佳老师以“乘风破浪的小姐姐”打开话题,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回忆从高中时期努力学习到考上大学,她讲到:努力是一种能力。高三时期每天睡五个小时的她,以江西省赣州市文科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北京师范大学并且顺利进入自己喜欢的法学专业。

  毕业后,她尝试创业,虽然最后是以失败告终,但职业生涯的道路并不会就此打住。不甘心当普通的打工人,谭佳经历了几次跳槽——应聘新零售总监,面试了三次才当选,这段经历也算是差异化发展的过程。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谭佳传达给同学们:“要有比较高的目标,不要惧怕学习”等思想。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不仅有创业征程上的宝贵经验,还有奋斗、坚持等优秀品格对个人自身发展的积极影响,帮助同学们拨开心头迷雾,更加明确今后发展方向,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

讲座开始前,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教授向谭佳老师颁发了“人文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的聘书。 

  

  

文/康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