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金先生向上应大全开放自助图书馆捐赠图书购置费两千元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02

    1223日,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金先生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开放自助图书馆捐赠两千元,支持图书馆建设和发展。

 为更好提升人文素养,践行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目标,人文学院积极建设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开放。得知消息后,王金先生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表达捐款意向,当日善款到位。王金律师向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建设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更多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读书提升生活,也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王金 律师

  

王金律师先后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贸易经济系、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毕业后进入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从事金融、公司业务,并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与基金从业资格。曾常年担任香港上市的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盛京银行提供诉讼与非诉业务,每年出具近千份法律意见。一直代理银行的金融借款及执行案件,对银行风险防控、资产清收、处置不良资产具有丰富经验。20181月份进入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执业以来,服务内容涉及民事诉讼,特别是在金融领域、债权清收及资产处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获得了行业和广大客户的认同。

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

  

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伴随着改革开放后中国特别是上海社会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的日新月异,君悦律师事务所MHP Law Firm(以下简称“mhp君悦”)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mhp君悦拥有位于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设有两千多平米的办公场所,配备现代化且功能细分的办公设施。

君悦经过二十三年的不懈努力,君悦已经发展为沪上大型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共有专兼职律师、律师助理及辅助人员二百余人。其合伙人均为具有多年执业经验及较高专业素质和职业水平的资深律师。

mhp君悦的客户包括世界五百强公司、知名跨国公司、上市企业、充满活力的中小型企业和个人。mhp君悦律师提供包括公司与商事、并购重组、破产清算、企业投资、房地产、劳动人事、证券与上市、金融保险、争议解决、知识产权、刑事犯罪、政府与公共机构、非政府组织、互联网媒体与技术、教育体育、婚姻家庭、文化娱乐、医疗健康、税务、竞争与反垄断、海商海事、国际贸易、连锁经营等诸多领域的法律服务。

在过去的23年里,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曾获得: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文明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官网http://www.junyuelawyer.com/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