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张旭阳老师向上应大人文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捐赠图书一件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122

   

          15日,人文学院张旭阳老师向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捐赠图书一件其中多部经典,弥足珍贵

 为更好提升人文素养,践行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目标,人文学院积极建设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开放。张老师积极响应学院倡议,精心挑选一件藏书,亲自送到学院。张旭阳老师向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建设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更多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读书提升生活,也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张旭阳老师长期从事文化产业管理相关研究,曾主持2020年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突发事件中政府网络话语传播的受众反向认知研究”;2020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高校课程思政改革下专业课在线教学活动设计与应用研究”;2019年中青年教师科技人才发展基金项目“重大突发事件中网民集群行为研究”。

张旭阳老师曾参与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带一路’国际舆情的生成演变机制及引导策略”;2016年上海市社会科学规划青年课题“国际涉沪舆情的传播机制与引导策略研究”;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新媒体环境下城市品牌形象感知规律与管理策略研究”;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大数据环境下舆情分析与社会治理创新研究”;201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微博微信公共事件网络社会情绪监测指标体系”。

张旭阳老师著述丰富,曾发表论著《突发公共事件中网民传播行为研究》《突发事件中网民参与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知识生产视角下大学生群体数字鸿沟的影响因素研究》《媒介、网民、政府在舆情事件中的参与角色与作用研究》《突发公共事件中社会角色对网民信任及行为的影响》《城市品牌形象利益相关者感知度测度》《中国城市品牌形象受众感知评价研究》等。

张旭阳老师指导学生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胜奖”。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