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42


 为全面总结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及时找准差距短板,明确下一步努力目标,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30日,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建督鲍时英、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共有7个基层党支部组成。其中4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过去一年来抓支部工作、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鲍时英老师作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各支部能够结合具体工作职责和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探索展开党建工作促业务系列活动,建设党建特色活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开展,真正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总结经验,以评促建,以评促学,共商对策,共谋发展,为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明确了方向。


                                                                                           文: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