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三批)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79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三批)



各位考生:

人文学院将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批次)复试工作,现发布调剂复试通知,望有意向调剂至我院的考生周知。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相关要求

管理学大类相关专业(学硕,初试有数学科目成绩)

二、调剂系统开启时间

调剂系统继续开通,考生可在系统内完成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机关闭系统。

调剂系统关闭后,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学院调剂复试资格。

、调剂复试分数线及要求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标准,参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执行。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13%。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条件及程序、复试方式及内容、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相关具体要求见学院网站发布的《人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humanity.sit.edu.cn/2022/0330/c2980a206921/page.htm请各位考生熟知。

、学院调剂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咨询电话:18721662749



人文学院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