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启航新征程——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1

 

  

515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相聚云端,召开《奋斗正青春·启航新征程》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受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晓鹏主持。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43名党员参加会议。

虽在线上举行,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18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疫情防控志愿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肖昕茹老师、赵敬立老师和马尔哈巴·艾山江老师以及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18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均同意他们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针对18位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和提出期望。大会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18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于晓鹏希望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都能做到严以律己、精益求精、不忘初心、踔厉前行。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对大四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寄语,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为同学们办实事,用良好的党员形象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离校在即,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要关心身边的同学,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心理上的疏导、生活上的关心与关注;二是通过帮助同学们修改简历、查找就业信息、消除思想顾虑等途径,协助身边的同学积极就业;三是毕业离校之际,希望党员同学们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文祝贺18位同志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她表示,新鲜血液的注入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学习和工作中都书写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能自觉担当使命任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自己,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己。


/文:于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