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应人文学院共建两门慕课获评为智慧树“人气课程”
发布时间: 2022-06-18 浏览次数: 315

  近日,从智慧树平台上海总部获悉,上应人文学院共建组织行为与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基于创新创业视角》慕课被评为2022年春夏学期智慧树“人气课程”。

 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课程系全国大学生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国家精品在线课程、首批国家一流在线课程、国家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课程改革示范项目,相关线下上海市重点课程。该慕课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树、爱课程、超星尔雅学堂在线等多个学习平台以来,吸引国内有近700余所高校近20万名学生选课。《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慕课目前已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11学期,303所学校选修,累计选课11万人,互动67已连续三届获评智慧树“人气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基于创新创业视角》课程系首批国家一流在线课程、国家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核心课程。该慕课首批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树、爱课程、超星尔雅学堂在线等多个学习平台运营,吸引国内有近500余所高校近10万名学生选课。人力资源管理--基于创新创业视角》慕课目前已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9学期,159所学校选修,累计选课3.7万人,互动41万次。据悉,智慧树平台是全球最大学分课平台之一,该平台跨校共享学分课、社会公众MOOC三万多门,人气全国靠前的少量课程被评为人气课程。

 

 

 

/文 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