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陈春园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上海赛区平面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10


20226月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陈春园同学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获得上海赛区平面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百万学生提交作品。今年虽受疫情影响,赛事仍收到六千多组作品,有近两万名上海高校学子参与此项赛事。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在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及早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立足于文化学、管理学、传播学的交叉,开设广告学、图形制作与图像处理、文化市场营销学等课程,培养学生对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的能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去年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三位同学闯入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复赛后,这次陈春园同学获得大广赛上海赛区平面类一等奖更是新的突破。

文:张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