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10


12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新一轮聘期方案等学院发展的有关问题听取党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7位党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座谈会伊始,周书记首先对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随后,院长张向前就学院未来规划,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申报、学院廉政建设、拟制定的新一轮聘期方案等向党外老师作详细介绍,并希望党外老师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周书记强调,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外教师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