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202311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学校党建督鲍时英、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是否达到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年以来,各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狠抓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落实,在完善支部管理体系、夯实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落实服务功能、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等方面狠下功夫。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

最后,鲍时英老师对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她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述职内容客观全面,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文:吕达/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