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应人文学院共建《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慕课获评“十万金课”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0

 近日,从智慧树平台上海总部获悉,上应人文学院共建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慕课获评“十万金课”。《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课程团队负责人向前教授同时共享课程“教学名师”称号。

《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课程从个体、群体、组织行为以及领导素质论、行为论、环境论多维度评析;旨在提高学生跨文化管理能力;引导其发现、挖掘自身具备的领导潜能,培养悲天悯人的情怀。课程通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慕课上线认证全国大学生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国家精品在线课程、首批国家一流在线课程、国家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课程改革示范项目,相关线下课程还获评上海市重点课程福建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福建省慕课教学团队等称号课程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树、爱课程、超星尔雅、学堂在线等多个慕课平台运行,吸引700余所高校近20万名学生选课。课程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12学期,381所学校选修,选课10.94万人,互动69.04万次近年来累次获评智慧树“人气课程”。

  课程负责人张向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主持完成国家科技重大重点项目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获国家人事部全国人事人才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等政府科研成果奖30余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全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多项教育教学成果获国家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18届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1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1项、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等奖项。带领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专业入选“双万计划”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1项、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1项,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线上课程2门、首批省部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上海市重点课程2门、全国大学生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1门,3门课程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慕课上线认证还曾获国家教育部1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英才奖等荣誉称号。

 

/文  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