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海湾旅游区开展“三五”学雷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0



33日,为以实际行动迎接“3.5”学雷锋纪念日,人文学院与海湾旅游区第二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学雷锋共建活动。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苏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馆长杞万村及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士出席共建仪式。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方便社区居民读书看书,更好的发挥高校服务社区的功能,在本次学雷锋纪念日共建活动中,人文学院将向海湾旅游区第二社区捐献图书,并设立全开放自助图书馆旅游区第二社区分馆。

在共建仪式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继承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正能量,共同搭建起薪火传承的文化交流平台,让知识从校园流溢社区,共同悦读,共享书香。

为更好提升人文素养,践行新文科卓越人才培养目标,人文学院积极建设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开放。自筹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响应和支持,陆续收到海内外各界大量捐款捐书。为将爱心传递,让知识惠及更多人,人文学院陆续在全国各地多家单位设立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分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反响。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