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参加2023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10

 

传承爱国情,担当报国志。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落下帷幕,人文学院大力支持,先后举办了多场宣讲会,最终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那日苏同学通过考核,光荣入伍。39日,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在校人民武装部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人文学院征兵专项负责人于晓鹏参加欢送仪式。

会上,徐津津为新兵那日苏同学佩戴了“光荣入伍”大红花,并强调要坚持自己的初心,在部队中要好好照顾自己,从人文学院出发到部队进行历练,要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和担当。于晓鹏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向新兵那日苏同学送上纪念礼物,祝愿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向阳而生,成为真正男子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祝福那日苏同学能够永远保持热爱,历练军营淬火,在新的起点继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