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0

 

2023310日,人文学院党总支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各师生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学习实际,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以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对支部及其成员的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各支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制定整改台账,对组织生活会发现的师生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 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图/文:各支部/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