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学院举行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之际,317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学院二级中心组及教师代表共同听取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博士生导师孙力教授作的理论专题报告。

 孙力教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为题,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在讲座过程中,孙力教授旁征博引、夹叙夹议,以宏大视野梳理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进程,以深厚学理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框架,并结合当代中国实际,深入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对于解决中国问题的现实意义。讲座语言活泼,内容丰富,引起了听众的热烈反响。

 本次联组学习的举行,有利于全体师生党员继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共同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