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人文学院研究生2023年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0

关于拟推荐人文学院研究生2023年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对象的公示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培养高校毕业生,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等文件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1号)文件精神,2023年继续在全校开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以下简称“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及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审议,拟推荐以下两位同学为校优秀毕业生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李家成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许靖涵


公示时间: 202343日至45

公示期间,对候选对象如有异议,请与人文学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徐津津  老师

联系电话:  60873223


人文学院办公室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