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高胜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1129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高胜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六学科楼A301圆满举行。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资助专项辅导员马尔哈巴·艾山江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高胜文”奖学金一等奖

高胜文”奖学金二等奖

高胜文”奖学金三等奖

   高胜文教授表示自己在求学时期家庭极度贫困,在校期间有幸受到各类奖助学金资助方才顺利求学。在工作后便设立高胜·文化基金会奖助学金,目的是扩大受益范围、扶助弱势群体。高胜文向获奖同学们寄语,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进步,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国家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高胜文教授寄语

   张向前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此次获奖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开始,鼓励同学们继续拼搏奋斗,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灿烂个人能力更加优秀,为学校、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胜文奖学金由高胜·文化基金会创办人兼国际学术研究院院长高胜文博士、特聘教授个人出资设立,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营造奋发学习,拼搏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