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122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2023学年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六学科楼A319圆满举行。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张向前出席颁奖仪式。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周文 致辞

周文指出今年是颁发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的第四年,对海湾区给予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关注和经济扶持表示感谢,并表达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许。同时,周文寄语获奖学生,将学校、海湾旅游区党工委的培育植根内心,继续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祖国未来的繁荣发展与民族团结进步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奉贤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共同为获奖学生们颁发证书。

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周璐发言

 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周璐发言,她深感荣幸能够获得“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并对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管理委员设立的这一奖学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份荣誉不仅是对她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她未来的期许和鞭策。奖学金激发了她不断追求卓越的动力,在学业、实践和组织工作中都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她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深知这份荣誉背后是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她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 张平讲话

  张平向获奖的少数民族学生给予热烈祝贺。他表示,设立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意在激励少数民族学生群体踏实求知、笃志潜学,希望能够在他们心中埋下种子,日后为民族进步和国家繁盛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他谈到,四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符号,更是一个文化印迹,把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坚持下去,更好的推进民族团结深入基层和民心。

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奖学金由海湾区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携手创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营造奋发学习,拼搏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