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32


为全面总结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及时找准差距短板,明确下一步努力目标,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4110日,人文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党建和业务融合、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组织生活开展、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2023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文作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各支部能够结合具体工作职责和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党建工作促业务系列活动,凝练支部党建特色活动,真正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此外她还指出明年学院各支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准备建立两个临时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既是一次集中阅卷,也是一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通过述职评议,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切实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图文: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