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工商管理校友会会长李朝源一行考察人文学院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115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校友会会长李朝源一行一行考察人文学院并洽谈合作事宜,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教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上海星中文化传媒创始人邓兴华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会员成亮陪同考察。

会上,张向前院长首先对李朝源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人文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概况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张向前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成就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创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朝源会长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及人文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工商管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李朝源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华侨大学工商管理校友会特别重视人才尤其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校友会公司愿意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大思政课程、校友会合作、产学协同人才培养共建产业学院、现代大学书院、终身学习培训中心、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等方面与人文学院和学校进一步合作,推动产学融合与校企校地共建,共同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

会上,张向前院长代表学院向李朝源会长、邓兴华秘书长、成亮先生颁发人文学院研究生实践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会后,张向前院长带领李朝源会长一行参观人文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双方约定了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分馆的共建事宜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