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12日,人文学院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她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张向前领学了《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6 年)》等文件精神,他表示要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两个先行先试”总体要求,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的目标任务,积极抓抢产业升级、职教改革的关键节点,为学院坚守育人初心、办出创新特色产出更多成果,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图文: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