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1-27 浏览次数: 10



126日,人文学院在第六学科楼A319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茶话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团委、学生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以及各教研室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向前回顾一年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对一年来在党建、科研、教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茶话会上,2024124日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交流(新知新觉)》的,文化产业管理系任春光博士,朗诵了《滕王阁序》。

入选2023年第三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百强案例,的培养单位社会工作系、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朱敏老师、严骏夫老师、周蔚老师、何玲老师、张萍老师,合唱了《365个祝福》。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员、国家“双万计划”、上海市一流专业建设点,劳动与社会保障系青年教师朱善文,独唱了《爱拼才会赢》。

本次茶话会包括表演、游戏及抽奖等环节,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才艺。















/图:人文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