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欣慰一行考察人文学院并洽谈就业创业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1-27 浏览次数: 10



日,金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欣慰一行考察人文学院并洽谈访企拓岗、就业创业合作事宜,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教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人文学院纪委委员赵敬立老师,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军老师等陪同座谈。

会上,张向前院长首先陆欣慰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人文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概况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张向前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成就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和优势,希望未来能与金海街道加强党建共建,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全开放图书馆、直播培训基地等,充分挖掘与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全链条创新能力,强化要素保障、扩展发展空间,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

陆欣慰副主任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及人文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金海街道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陆欣慰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金海街道成立于2020年,是上海最年轻的街道,特别重视人才尤其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陆欣慰对人文学院以及张向前专家给予金海街道创新创业和人才培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今后金海街道能与人文学院在文化创意、人才引进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产学融合与校企校地共建,共同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推动地区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会上,陆欣慰副主任代表金海街道为张向前院长颁发创业指导专家聘书。


会后,张向前院长带领陆欣慰副主任一行参观人文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双方约定了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金海街道分馆的共建事宜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