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南京地区商办营销总高凤至女士一行考察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日,龙湖南京地区商办营销总高凤至女士一行考察人文学院并洽谈合作事宜,人文学院院长张向前教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向前院长首先对高凤至女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及人文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概况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张向前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成就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和优势,希望未来能与地产行业充分挖掘与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全链条创新能力,强化要素保障、扩展发展空间,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

高凤至总经理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及人文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龙湖地产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凤至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龙湖地产特别重视人才尤其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期待今后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与校企校地共建,共同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推动地区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会上,张向前院长代表人文学院向高凤至总经理颁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

会后,高凤至总经理一行参观人文学院全开放自助图书馆及校园

/文: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