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人文学院教师大会会议纪要


上应人文纪要〔20242

自选图形 2

时  间:20240308

地  点:第六学科楼A319

 持人:周 文 张向前

出席人员:全体教师

记 录 人:杞万村

会议主

  1.  张向前院长传达新学期郭庆松书记、李健副书记讲话精神,再次强调廉政纪律问题,强调全院教职工全过程做好廉洁风险点防控管理。

  2.  张向前院长通报新学期汪小帆校长关于教学改革和本科教学评估的讲话要点,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和统一部署,做好教学改革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3.  张向前院长向通报专硕建设情况。

  4.  张向前院长向介绍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博士点建设规划、各级课题申报。

  5.  张向前院长强调要把党建和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将思政工作做到实处,努力做好文化自信。

  6.  周文书记向全体教师通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就利益分配问题和优化管理细节问题向全体教职工说明。

  7.  周文书记通报学校新一轮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8.  周文书记通报学校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情况。

  9.  周文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就最新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向全体教职工做强调说明。

  10.  周文书记请老师们关注两会热点,并通报汪小帆校长两会提案中涉及教育教学改革的建议。

  11.  肖昕茹副院长安排部署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事宜。

  12.  肖昕茹副院长通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宜。

  13.  肖昕茹副院长通报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内容,并安排新一年学院招生工作。


       人文学院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