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概况
院系概况  


    引言

         2022年,二十大在即,我们党将就此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向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主题看齐,为实现中国梦献上自己的力量。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为此,我们要把握机会,提早对职业生涯进行合理且有预见性的科学规划,一步步实现人生的价值,并在未来的人生中向党的奋斗看齐,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华智杯2022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考公职,选华智,专注上海公考19年的公考专业机构——华智公考独家冠名赞助。


         

    大赛主题

二十共青春 职击向未来

    参赛对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体学生

    主办冠名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工部

冠名单位:

上海华智公考

协办单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

承办单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明德书院

    大赛时间

报名:即日起至20221016日   

初赛:1008-1015

复赛:1017-1023

决赛:1025-113

    参赛作品基本要求

参赛作品应围绕“二十共青春·职击向未来”的主题,以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重点,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所参赛的作品能够联系自身的特点,职业生涯规划书以附件3为基本格式,建议包含但不限于自我认知(通过个人兴趣、性格、优缺点等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进行综合定位,结合SWOT分析全面、客观的进行自我展示)、职业选择与分析(介绍自己想要选择的职业,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并阐明原因,分析个人特质与所选职业的契合之处)、实现路径规划(介绍从现阶段为实现目标所要进行的具体准备工作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整体职业生涯规划)三部分内容,以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品——神秘礼品

一等奖:7-8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品——神秘礼品

二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与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最晚于1016日前扫码进入QQ群(群号:770628479),群内会公布报名格式、截止时间、作品内容要求等具体内容,详情可咨询群内工作人员。选手需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电子版需在1016日前发至邮箱JIN_chamaco@163.com进行登记.

   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金诗琪13661408925